职工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工会概况 > 职工服务中心

情牵小休站 夏日送毛巾-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送爱心活动

时间:2015-08-27

 

2

 

自2014年4月广州市总工会启动“户外职工小休站”项目以来,许多爱心企业纷纷加入了成立户外职工小休站的爱心队伍。目前,我区共成立了近40家户外职工小休站,涵盖区属各街道工会职工服务站和各爱心企业,遍布辖区为广大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饮水、就餐、如厕、小休等便利服务。

广州的8月,正值盛夏高温时节,无论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出租车及公交司机、安保人员、快递员等一线户外职工忙碌的身影。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以一身汗水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和安全有序。为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与关心,8月26日下午,天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兰一行,深入公交站场等高温作业场所附近的小休站,亲自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户外职工送上毛巾,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李主席关切地询问职工的工作情况和休息时间,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同时也对天河联通营业厅、天河南邮政局和天河南公交站场等小休站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商家、企业等单位加入到“爱心小休”的队伍中来,为高温户外工作者提供一个阴凉的庇护,方便其休憩,共筑和谐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郭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