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工会概况 > 职工服务中心

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时间:2016-12-02

 

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天河区总工会信息稿)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建设工作再创佳绩2

 

 

广州市总工会“2016年广州市工会职工服务站点争创示范工作培训”于12月1日圆满举行,来自全市各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站点互相分享工作经验及成效。会上,广东省总工会、广州市总工会以及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的领导及专家对2016年组织实施的“广州市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建设的评估工作”进行了点评及表彰,我区共23个工会职工服务站点接受了本次评估,其中天河区天园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被评为“示范服务站点”,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困难帮扶”项目和天河区新塘街工会职工服务站的“异地务工人员社区服务”项目被评为“示范服务项目”,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驻点社工罗锐华被评为“优秀领军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总工会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也离不开各服务站点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

虽然我区在推进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展望未来,我区今后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一是工会职工服务站点的项目化运营能力尚需提高;二是工会职工服务站点的服务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仍需扩大;三是工会职工服务站点的服务品牌打造工作仍需要加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区决心以这次市总工会的评估为新的起点,学赶先进,弥补差距,力求在工会服务工作创新发展方面有新的突破。(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