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工会概况 > 职工服务中心

重学习 提能力 促发展——区总工会开展2017年服务站点能力成长培训

时间:2017-06-09

 

IMG_7641

 

IMG_7672

 

 

2017年,天河区总工会围绕广州市总工会有关工作要求及我区工会工作实际,继续开展工会职工服务站点能力成长培训,培训将从4月持续至12月,共九场,预计培训辖内包括各工会职工服务站点的分管领导、工会组织员、社工等工作人员约500人次。

今年的培训更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按需施教,学用结合,切实提高服务站点工作人员的项目化运作意识、技巧以及实操能力。在培训的过程中系统性地给工作人员梳理理论知识,并通过分组进行现场讨论、完成任务的方式促使大家有效地掌握并运用知识,充分调动和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发大家在专业理论的指导下,主动探索出兼具专业性和实效性的工作新思路、新办法。

在新形势下,建设服务型、创新型工会是工会工作发展的必由之路。我们要以工会职工服务站点为载体,主动适应新形势的变化,适应党和职工群众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转变思维方式,与时俱进,在服务职工的道路上走得更扎实、更有力!(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