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工会概况 > 职工服务中心

2017年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站点能力成长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29

照片一111


照片二11



12月26日,随着今年第9场工会职工服务站点能力成长培训的顺利开展,2017年度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站点能力成长培训也完满结束。为提升天河区辖内工会组织的服务能力及专业素质,自2016年起,区总工会针对工会职工服务站点的现状开展了服务站点能力成长培训计划,至今已开展了两期,共15场培训。

本年度最后一场培训的主题是“服务项目的评估与监测”,既是对今年各服务站点服务开展的总结,也是对来年服务的引导与提升。培训中,讲师强调服务的开展不仅要落到实处更要评估成效,结合我区各服务站点现有的工作模式,仔细解读服务项目评估的目的、内容与流程等,指导各服务站点的工作人员如何正确对待服务项目评估并从中提升工会服务。

在社会发展新形势下,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工会在做好困难帮扶、法律维权、互助保障等基础服务的同时,社会化服务项目也应并重前行,建设服务型、创新型工会是工会工作发展的必由之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区工会服务的脚步将不断向前,在摸索的过程中不断总结反思,开拓出符合我区实情的特色服务道路。(区职工服务中心邹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