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工会概况 > 职工服务中心

2018年第一期天河区总工会组织员(协理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2-08

111


1111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工会组织员(协理员)队伍管理,提升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2018年2月7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期组织员(协理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区总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刘玉俊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副主席周红云以及全区工会组织员、协理员共50余人。

培训会上,由我区优秀工会组织员进行授课,就工会组建、工会日常业务、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会经费管理与使用等4方面作详细政策解读和经验分享。培训会后,刘玉俊同志通报了2017年区工会工作主要成效。最后,常务副主席陈文喜作重要讲话,对全体组织员、协理员提出了“敬畏”、“有为”、“守纪”的三点要求,勉励大家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任务和意义,努力提升自我能力素质,不忘初心,共同推进2018年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今年的培训与往年相比,形式上有所突破,内容上更贴近日常工作。区总工会将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将组织员、协理员队伍管理朝着更加规范化的方向迈进。(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邹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