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工会概况 > 职工服务中心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总工会领导莅临我区总工会考察交流

时间:2018-03-29

照片一111



照片二222




3月28日上午,由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委副秘书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董颖秋带队的考察团到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副主席周红云等陪同。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的场地及各功能室,随后与我区总工会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对齐齐哈尔市总工会考察团表示了热烈欢迎,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邓莹昕做了简要的工作汇报,并就困难帮扶、互助保障、心理关爱等工作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体会交流。听取了我区的介绍后,考察团一行表示,天河区的一些经验做法非常值得他们学习。

最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表示,不同区域之间的互相交流、吸收经验有利于促进工会工作的发展,我会将继续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吐故纳新,永葆工会组织生机与活力。(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邹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