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工会概况 > 职工服务中心

天河区总工会举办工会组建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8-11-14

 

 

图一 - 副本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工会组织员(协理员)队伍管理,提升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11月5日下午,天河区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第七期组织员(协理员)培训会。

会议由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主持,常务副主席陈文喜、维权部部长杨新科、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邱文萍等领导出席,全区工会组织员、协理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分四个部分进行,一是由陈常务副主席就9月我区工会组建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强调此次培训的目的及重要性;二是由组织员董玉芳作组建工作的经验分享;三是由中心副主任邱文萍就成立工会的基本程序作详细解读;四是由杨部长对关于组建工作注意事项进行逐一讲解。

会后,周副主席勉励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工会组建的任务和意义,努力提升自我能力素质,不忘初心,共同推进工会组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成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