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工会概况 > 职工服务中心

情满天河·邂逅你我——职工联谊活动

时间:2019-01-08

 

图8 - 副本

 

12月底,天河区总工会举办的“情满天河·邂逅你我”2018年天河区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江韵大酒店甜蜜上演,来自各基层工会的200多名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不畏天寒地冻来到现场寻觅知音。天河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邱文萍出席交友活动。

本次交友活动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火热,在“握住良缘”、“桃花朵朵开”环节中男女嘉宾很快开始互相交流,享受游戏的乐趣,在“揭开神秘”“爱情猜猜猜”“衫衫来迟”环节中让青年们加深对彼此的了解,而“定格瞬间”“告白气球”环节则是男嘉宾上台对心仪女生告白,让人感觉既浪漫又感动。在主持人诙谐幽默的创意问答下,现场互动氛围活跃,活动精彩不断,掀起现场一浪又一浪的高潮。

活动最后,现场有十对男女牵手成功,交友活动圆满结束。(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成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