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工会概况 > 职工服务中心

广州市总工会领导率广州港集团工会莅临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时间:2019-03-07


_DSC7771_编辑


_DSC7791_编辑



3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调研员陈国文率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一行5人到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参观考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邱文萍等陪同。

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建站至今的基本情况,同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的宣传栏、电子阅览区、健身区、多功能室等基础设施。随后,考察团观看了天河区职工服务中心宣传短片。

在座谈会上,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助理张汉忠及生活保障部部长刘云新表示我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运营管理模式对于广州港集团属下的职工服务站点建设具有宝贵的借鉴意义,希望接下来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继续交流职工服务中心的创建工作经验以及探索服务模式。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对市总工会为我会建设职工服务中心提供场地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我区在推进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方面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需扩大工会职工服务站点的服务覆盖面,加强打造工会职工服务站点的服务品牌。(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吴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