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工会文件

关于举办2017年天河区“幸福天河 相伴你我”周末交友派对的通知

时间:2017-11-15

各直属单位工会、各街道总工会、各行业工联会:

为让广大工会会员搭建一个寻找心灵共鸣,迸发青春活力的交友平台,培养会员们懂得幸福、寻找幸福、建设幸福的美好理念,提供牵手异性的机会,找到自己的幸福,提升区内幸福指数,区总工会、区工会女职委定于11月26日联手区来穗局共同举办2017年天河区“幸福天河相伴你我”周末交友派对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17年天河区“幸福天河相伴你我”周末交友派对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15:00-18:00时

地点:广州江韵大酒店(天河棠安路121号)

三、参加人员

本次活动针对来自本辖区机关、街道、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工会等22至40岁未婚男女在册工会会员。

四、活动内容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积极动员和推荐优秀适龄未婚工会会员踊跃报名,一经报名请确保出席当天活动;

2.请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确保报名者资料的真实性,统一由各系统总工会盖章后报送报名表,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thsweet@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2日(星期三)17:00时;

3.请各单位根据报名情况,严格把关,尽量以男女1:1比例推荐(如比例较悬殊,主办方有权作适当调整);

4.活动费用由区总工会承担;

5.注意细节:(1)请尽量携带名片出席;(2)如有条件,请尽量携带小礼品出席;(3)成功报名者,于11月25日前短信提醒。

附件:2017年天河区“幸福天河 相伴你我”周末交友派对报名表.doc

天河区总工会

天河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7年11月14日

(联系人:齐冉、赖愉娴,联系电话:38622044、3862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