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举办劳动模范中秋茶话会

时间:2017-09-27

QQ图片2017092716534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7日上午,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天河区总工会邀请全区各级劳动模范来到茶话会,共同迎中秋,庆国庆,谈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伟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区政府副区长刘庆进出席茶话会现场,向为天河区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为劳模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茶话会气氛热烈,劳模们畅所欲言、共叙友情。区总工会历来高度重视劳模工作,每年都会组织劳模座谈、免费体检等活动,认真听取劳模们对天河发展的宝贵意见;在区总工会网站、智慧党建网登载劳模的先进事迹,并在全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社会各方都要关心关爱劳动模范,落实各项劳模政策与待遇,扎扎实实为劳模办实事、办好事,使劳模精神成为引领时代进步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