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广州市总工会吕帆到天河区职工服务阵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时间:2017-11-24

DSC_9279500

DSC_9264500


11月24日上午,由广州市总工会副巡视员吕帆主讲的广州市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天河区龙洞街工会服务站举行。广州市总工会经济工作和劳动保护部副部长李伊倩、天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龙洞街人大工委副主任王惜文等领导出席。活动共组织了辖区内劳动模范、产业工人、一线职工、异地务工人员和工会干部约30人进行学习。

吕帆副巡视员以开阔的国际视野,灵活引用身边事例,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担负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及主要矛盾的历史性转变等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读,深入浅出,让职工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吕帆副巡视员表示,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势必会带来我们在发展重点、发展战略乃至发展方式方面的一系列改变,同时也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满足广大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仅是物质文化生活需要,而且更是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需要,必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工会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并为迎接广州市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