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赴科技园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牌匾

时间:2017-12-01

DSC_9468500

DSC_9644500

2017年11月30日下午,天河区总工会一行人赴科技园管委会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牌匾。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带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副主席周红云、副调研员罗紫建等陪同。颁发捐赠牌匾仪式顺利举行,会上陈少龙代表天河区总工会对科技园爱心企业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出席人员还包括科技园总工会副主席,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宏太智慧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以及工会主席等。

我区总工会从2013年起连续五年参加“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我区“阳光助学”项目通过广义联募募捐平台及天河区慈善会微信平台向社会各界募捐善款目前累计共筹得16.8万元。其中,科技园企业广东超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向“阳光助学”项目捐助善款合计10万元;宏太智慧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在2017年捐助4.8万元。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强调,企业组建工会对其自身的发展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了解企业工会在开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是促进工会工作的根本出发点。我区拟在科技园建设党群服务点,希望结合园区内的行业特色,充分利用已有的资源,形成一套可复制的工作模式,更好地开创工会、企业、职工“三赢”的局面。(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邹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