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举行2018年天河区劳动模范迎春茶话会

时间:2018-02-01

IMG_20180201_0833515600

IMG_20180201_082016500


2月1日,新春到来之际,天河区总工会举行2018年天河区劳动模范迎春茶话会,邀请全区历届各级劳动模范40余名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龚伟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副区长刘庆进等出席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龚伟河部长等区领导向来自区内各个战线的劳动模范致以新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鼓励劳模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继续为建设和谐天河而努力奋斗。陈少龙主任传达了区委、区政府报告精神,希望广大劳模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天河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在推进转型升级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会上,历届各级劳模欢声笑语、共聊生活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共同为天河发展建言献策。劳模们纷纷表示,这次茶话会让大家有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能够借此机会向其他劳动模范多学习,吸取经验,更好地为天河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