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区总工会联合区来穗局组织春节期间留穗异地务工人员夜游珠江

时间:2018-02-08

DSC02290500


新春送关爱,情暖环卫工。2月7日,350名来自不同岗位、不同单位的环卫行业一线留穗异地务工人员齐聚一堂,参加由区总工会和区来穗局联合举办的春节系列活动--珠江夜游。

晚六点二十分始,环卫工人们井然有序地检票登船,在船上边享用自助晚餐,边欣赏珠江两岸绚丽多彩的夜景,整艘游船内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在寒冷的冬夜里给环卫工人带去无限温暖。在环卫一线工作十多年的李大哥激动的说:“我来广州十多年了,每天为美化广州而工作,却从来没有停下来好好欣赏一下广州的美,这次真是太感谢工会和领导让我们有这样的机会看到不一样的广州,很美丽、很壮观,不仅仅是我,应该还有很多同事没见过,希望工会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惠及更多的人。”工友们的心声同样鼓舞了工会工作者们,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职工,解职工所想,应职工所求,让所有职工都能感受到工会的关爱。

随着春节临近,大多数异地务工人员都在返乡与家人团聚,而天河区8000多名环卫工将严守岗位,默默坚持着“脏、累、苦”的工作,为美丽广州、整洁天河保驾护航,他们是城市环境的守卫者,是值得尊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行业工联会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