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14

DSC_0138_副本_编辑



11月13日,天河区总工会在区职工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陈文喜主持,全体党员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共15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常务副主席首先传达了省、市、区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会议要求,尔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带头学习研讨,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

陈常务副主席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要结合工作实际,贯穿工会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当前尤其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以“党建带工建”为抓手,坚决打赢工会组建攻坚战,做好职工服务和维权工作。

会后,陈常务副主席又深入到行业工联会、办证中心和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