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会法律服务对接会议

时间:2019-04-18

 

4

 

4


 

为满足基层工会和职工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要,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2019年4月17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结合本区实际,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会法律服务对接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维权部部长杨新科、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广东广和(广州)律师事务所、北京观韬中茂(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科技园和各街道总工会对接人共40余人。

会上,陈常务代表区总工会与三家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接着,陈常务对2018年度工会法律服务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19年度工会法律服务工作。最后,由承接工会法律服务工作的律师与各顾问单位对接,双方就2019年法律服务工作进行沟通研讨,会场气氛热烈积极。

此次会议在推动工会法律服务工作发展的同时,也增进了律师与顾问单位的联络和认识,为日后区工会的法律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区总工会维权部  刘欢、黄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