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活动

时间:2019-05-28

DSC_1888_副本


DSC_1905_副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5月27日下午,天河区总工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李志清副教授进行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解读》的宣讲活动。区总工会机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办证中心全体人员及各行业工联会主席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

李志清副教授从认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总体要求,广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数据把粤港澳大湾区的形成历程以及重要意义做了进一步阐述。

通过此次的学习,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具体内容,把它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贯彻、主动创新、落到实处。(区总工会办公室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