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9-05-21

DSC_1865_副本



5月6日下午,天河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文喜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首先组织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尔后,陈文喜同志就如何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进行了辅导,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阐述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对新时代的青年和青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在座党员大都是青年,我们面对的群体也大都是青年工人,全体党员一定要加深学习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职工敢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到天河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