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公安分局2019年“工匠杯”警务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9-05-30

201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警队,全面推动警务实战化建设和队伍建设创新升级,由天河区总工会和公安分局联合举办的天河区公安分局2019年“工匠杯”警务技能竞赛于5月29日上午拉开帷幕。市公安局政治部教培处副处长詹永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和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竞赛裁判员、参赛民警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近500人参加启动仪式。

开幕式在训练大队铿锵有力的口号拉练中正式开始,紧接着,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谭卫强同志作动员讲话,“工匠杯”警务技能竞赛裁判员代表王宣布同志和参赛民警代表全楚华同志作宣誓和表态发言,最后,由区总工会陈常务副主席致辞,谭卫强同志宣布竞赛正式启动。开幕式展现了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本次“工匠杯”警务技能竞赛共分为实战射击技能竞赛、党建技能(微党课)竞赛和法律知识警务技能竞赛三大部分,对培育和弘扬警队工匠精神,建设平安有序新天河产生了积极影响。(区总工会维权部 黄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