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带队到龙洞街道总工会调研

时间:2019-05-13

QQ图片20190513091421_副本




为贯彻落实省总、市总维权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工会维权工作,5月9日上午,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维权部部长杨新科等一行4人到龙洞街道总工会进行调研,龙洞街道总工会主席王惜文、副主席黄列珠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常务副主席对街道总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工会组建和集体协商工作,全面推进企业依法建立工会组织,依法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二是劳资纠纷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介入,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三是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将劳动保护措施落实到位,为职工创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街道总工会主席王惜文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会要求,做好工会维权工作。(区总工会维权部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