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载誉而归!天河区总工会代表队摘得2019年广州市职工羽毛球比赛桂冠

时间:2019-09-24

微信图片_20190924160755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924160826

为加深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认识,增强工会凝聚力,2019年9月19日~21日,广州市总工会在广州市第一工人文化宫体育馆举办了“2019年广州市职工羽毛球赛”,本次团体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

在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的带领下,区总工会代表队积极备战、奋勇拼搏,在初赛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球场上,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形成了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在此次比赛中,区总工会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荣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市总工会主办的一项大型职工羽毛球赛事,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奋勇拼搏的干事创业激情,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