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0

DSC_3407_副本

DSC_3399_副本

DSC_3360_副本

9月18日,天河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毛主席视察棠下纪念馆、中共三大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追溯党的根脉,解读党的初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天河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毛主席视察棠下纪念馆,随后参观中共三大旧址,重温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这是迄今中国共产党唯一在广州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回首那段峥嵘岁月,党员们无不被革命先烈们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崇高精神所折服。

最后,由支部副书记周红云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全体党员重温党成立初期艰辛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自己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今后,我会还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面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