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赴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时间:2019-10-31

微信图片_20191031104542_副本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9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跟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五大主题展区。展示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伟大成就为主线,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以及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珍贵的档案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为落实广州天河在“四个出新出彩”的发展大局中走在前列做贡献。

(区总工会周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