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4

图片1

图片2

11月13日下午,天河区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剖析原因,查找差距不足,检视存在问题。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少龙同志主持,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王旭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陈文喜常务副主席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随后,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依次发言,深入查摆“18个是否”方面存在的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差距,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陈少龙同志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作出示范,坚持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认真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并在下一步的民主生活会一一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