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广州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到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检查评估

时间:2019-11-19

IMG_0347_副本

IMG_0289_副本

11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调研员陈国文率市社工协会评估专家团队一行五人在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的随行下,到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进行检查评估。

评估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审阅资料、服务满意度随机电话抽查、访谈、现场反馈等方式,对服务中心的站点建设、人力配备、服务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评估,并针对职工服务中心运营管理情况和服务推进情况,对中心的具体服务内容进行了工作指导。

评估组认为,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地理位置好,规章制度全,硬件、人员配置完善,服务工作成绩显著,职工满意度较高。但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大对基层工会,尤其是企业工会的需求分析,大胆探索创新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打造中心特色服务品牌;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省、市级工会平台的宣传作用,形成推进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整合利用好各方资源,整理资源清单,落实资源利用,更好地为职工开展普惠性项目。

本次检查评估工作,为中心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有效推动中心的可持续发展,下一步我会将继续提升职工服务站示范站点作用,总结经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打造职工喜爱的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