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活力天河·同享精彩——天河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天河区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2-02

1575253020198_副本

74aa749f95796b2fd86655608974057_副本

1575252524751_副本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积极氛围,天河区总工会于11月30日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燕岭校区田径场举办“活力天河·同享精彩”2019年天河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出席开幕式并作致辞,来自区内32支机关事业单位代表队和26支企业代表队,七百名运动员踊跃参与。

尽管天气已有些许寒冷,但都抵挡不了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的热情。活动开始前先开展了一项特别的热身项目——“团队能量圈”,全场人员围成一圈双手共同握住一根封闭式的绳索,用力往外拉伸手中的绳,跟随教练口令执行各种拉绳动作,使每个人都感受到一股来自于团队神奇美妙的力量,把大家迅速带入到了体育活动的氛围中来。

这次比赛共设置了“翻越障碍”、“并肩作战”、“目标明确”、“能工巧匠”四个项目,大家你追我赶、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我区广大工会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风采。通过紧张而又有趣的角逐,盈溪阳光队、华康小学、龙圣之队、迪家奥特曼四支队伍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给全区职工留下了美好难忘的记忆,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工作热情,又加强了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广大职工为天河建设献计出力,为今后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获得新成就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