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0-01-15

DSC_4074_副本

DSC_4073_副本

1月9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在职党员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特别是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首先组织对李希同志的讲话进行了原文学习,陈文喜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领会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做好群团工作的能力水平。

最后,会议要求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长期推进,要按照李希书记的明确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负责担当,紧扣工运时代主题,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建功立业,为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全面推进工会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