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01-19

图片1_副本

1月17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总结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常务副主席陈文喜,维权部部长杨新科出席会议。天河科技园、各街道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各街道总工会负责组建工作的组织员(协理员)及区总工会机关人员约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主持。

会上,陈文喜常务副主席首先传达了省工会十四大上省委书记李希同志的讲话精神,强调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不懈奋斗。随后,陈文喜常务副主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我区工会组建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并对下一步开展组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深入推进,确保完成组建工作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对全体工会干部在组建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工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分析组建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始终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面对新形势、理清新思路、开创新局面,推动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更高突破和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