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领导到区各工联会传达学习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时间:2020-01-14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1月10日下午,天河区总工会面向区各行业工联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宣讲会。区各行业工联会主席和企业代表以及区总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同志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下发的关于《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省委书记李希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代表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上首先由陈文喜同志传达学习李希同志的讲话精神,陈文喜同志强调,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要深刻领会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教育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勇于奋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区总工会维权部部长杨新科对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进行学习解读。

最后,陈文喜同志从“红心”、“信心”“爱心”和“进取心”四个方面向与会代表表达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积极贯彻学习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把牢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学习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广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