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召开合同制人员续聘前谈话提醒会议

时间:2020-01-20

DSC_4210_副本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队伍建设,规范区总工会合同制人员管理工作,1月19日上午,区总工会组织2019下半年及2020上半年续聘合同制人员召开谈话提醒会议,共13名合同制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同志主持,副主席周红云同志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陈文喜常务副主席要求,续聘合同制人员要充分认识这次集体谈话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各项工作纪律要求转化为自己的根本遵循和自觉行为,并指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工会的良好形象;二是要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丰富知识结构,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三是团结协助,要坚决服从各级领导的工作安排,勤奋工作,在今后工作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周红云副主席表示,这次谈话提醒会议既是敲边鼓也是亮警灯。近两年工会组织员、协理员待遇的提升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区总工会下一步将逐步深化考核淘汰机制,做到“能进能出”,要求大家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脚踏实地的开展各项工作,成为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

续聘的合同制人员都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工会规章制度,认真工作,积极为天河区工会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