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为复工护航,从“头”开始——天河区总工会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时间:2020-03-05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部分理发店仍然关门歇业,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理发成了职工群众的普遍需求。为及时解决这个问题,3月4日,天河区总工会联系了专业理发师到棠下好又多超市开展爱心义剪活动,采取提前预约、分批到场的方式,为企业50多名一线职工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

所有人员经过测体温、洗手、消毒、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后,3名理发师一边询问职工对发型的要求,一边娴熟利落地开始剪发。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职工们因工作而长时间无法打理的头发在理发师的巧手下,变得简短干练,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职工们纷纷对区总工会的贴心之举表示感谢和赞许,接下来又可以以良好的形象和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区总工会组织的此次义剪活动,主要是为一线职工“剪”去一身疲惫,“理”出抗疫必胜的精气神,送上“娘家人”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温暖。疫情当前,保障先行;危难之时,众志成城。通过这次义剪,让大家更有干劲和信心,轻装上阵,合力打赢这场艰辛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