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助环卫工人解决“头”等大事

时间:2020-03-25

DSC_0945_副本


DSC_0889_副本


DSC_0970_副本



自前段时间我会在行业工联会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以来,备受职工好评。为了在抗疫期间扩大爱心义剪活动的职工受益面,3月24日至3月25日天河区总工会在天河环卫之家继续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为天河环卫工解决“头”等大事,将工会的关爱送到基层抗疫第一线。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参与此次活动。

三把椅子,三条围裙,三把剪刀,一个小型的“美发沙龙”就在环卫之家的大院里“开张”了。每位理发师为环卫工人理发前,都会做好自身防护和理发用具的消毒,将防护措施做到最好。在理发现场,为避免理发过程中人员扎堆,工作人员根据预约人数安排大家错峰到达,每个理发师间隔1.5米以上开展工作,对提供给职工使用的公共用品用具进行一人一用(换)一消毒,防止出现交叉感染。理发师们剪刀飞舞,利用自己精湛的剪发技术,两天下来为一百余名环卫工人提供了完美的剪发服务。

周红云副主席表示,接下来,区总工会爱心义剪还将持续开展,全面配合各级工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协助各级工会解决职工的衣食住行等问题,当好职工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