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天河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0-05-09

DSC_4468_副本

5月8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主持,区总工会党员领导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行业工联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坚持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严查违纪违法案件,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建立“不想腐”的教育机制,“不能腐”的预防机制,“不敢腐”的惩戒机制;持之以恒纠“四风”,切实抓出习惯、抓出成效,注重在坚持中见常态,制度建设中要长效,惩处中树新风。

陈文喜同志指出,今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会既要紧密结合天河实际,忠诚履职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也要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工会组建、职工服务发展,结合当前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复业的工作要求,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达产清除障碍,为天河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走在前列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