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21-03-19

DSC_6588_副本



天河区总工会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于3月17日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的组织力进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文喜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回顾总结一年的工作,对照党的理论、党章党规党纪要求,主动查找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对自身在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气氛严肃热烈,达到了触动思想、红脸出汗的效果。紧接着,全体党员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文喜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提出来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责任,完善整改措施。并围绕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党支部工作,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思想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借助党史学习、学习强国、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加强党员政治教育;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工作中勇担使命,增强主人翁意识,营造团结和谐友善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党员干部联系志愿服务项目等活动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养,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区总工会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