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9

DSC_6596_副本



3月17日天河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文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主席周红云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随后,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同志对我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和重要讲话精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更好承担起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系统学、深入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立足实践学,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格局。三是要立足工会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统筹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