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开展油画活动

时间:2021-04-13


微信图片_20210412094947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412094854_副本



4月11日下午,天河区总工会如期开展油画活动。这次油画活动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选取与建党有关的题材进行绘画,到场的会员自主选择一个系列进行作画。

会员们认真听课,用心地在画板上勾勒、描摹和上色,画出自己对建党百年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绘画过程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老师都耐心细致地进行指导。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在与老师、同伴相互学习交流的过程中,从简单勾线到全面上色,一幅幅优美的绘画作品逐渐展现出来。

此次油画体验活动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世界,促进了他们内在素养的提升,同时也增进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了解和热爱。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油画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可以参加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