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区总工会党员突击队支援黄村街道 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时间:2021-06-09



ded91779ed63805d8b5c584d03752cc - 副本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核酸检测工作,区总工会党员突击队主动请缨,以高效有序的组织,迅速配合黄村街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检测工作。充分展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基层力量,让党旗在核酸检测一线高高飘扬,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实屏障。

6月4日至6月6日,区总工会派出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次赴黄村街道配合做好重点方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场,支援人员指引等候检测人员扫码登记信息、发放检测条码、维护检测秩序。他们不辞辛苦,坚守岗位,有的轮班时间到了,还坚持留下来维护现场秩序,在关键时刻充分体现工会人的责任担当。无惧骄阳,不怕风雨,真正做到在扛起防控责任中守初心、担使命;在强化防控举措中强堡垒、抓落实;在筑牢疫情防线中当先锋、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