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友读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代风采 > 工友读物

市总工会给困难户发福利

时间:2017-01-23

昨日,主题为“不忘初心,感恩有你”——广州市总工会、花都区总工会送温暖慰问活动暨国光电器一线职工迎春团年家宴在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文体馆举行。广州市总工会主席,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兼职)赵小穗及区总工会有关领导,国光公司全体高层及人员与2000多名员工、50多名贵州毕节黔南的外来工代表欢聚一堂,齐吃团圆饭。

据了解,春节期间,市总工会将对所有今年登记在册的特困、低困、困难职工的1060户家庭,为每户家庭发放1000元慰问金,总计发放106万元,并由基层工会另行配套发放慰问品。

1月19日,广州市总工会还将在广州从化明珠工业园举办一场慰问广州生产一线职工及组织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的活动,租用11台长途客车帮助广西、湖南、湖北等地逾500名农民工平安返乡。同时,市总工会还拨出115万元专项资金开展工会上下联动慰问一线职工活动,并与基层工会筹备一同举办外来务工人员节后返穗接站及慰问活动。

来源《信息时报》刊登日期2017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