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冼村街道总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驻点律师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3-29

冼村街道总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驻点律师工会交流座谈会 (2)



为进一步促进工会法律顾问服务的规范化、制度化,推进职工维权服务的发展,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3月26日上午,冼村街道总工会与工会驻点律师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街道总工会副主席余惠君、全体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余副主席与郭律师就如何适应新的形势下做好2019年工会法律工作深入交流探讨,并对驻点律师开展2019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能积极地与辖内基层工会建立有效的沟通,按照工会法律顾问相关工作规范履行职责;二是能充分地发挥工会法律顾问在工会维权、预防化解劳资纠纷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三是能热心地为职工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制讲座等服务;四是能丰富地开展各类型的工会法律服务,积极开展“送法到企业”,正确引导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冼村街道总工会 陈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