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冼村街道总工会走访广东上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12


冼村街道总工会走访广东上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_副本



3月29日上午,冼村街道总工会负责人余惠君带领街道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走访辖内广东上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企业党委书记沈淼和办公室主任王黎佳的带领下参观了广东上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所属上级单位上海建工五建集团华南公司的办公室,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和职工工作环境,并进行座谈交流。

街道总工会负责人余惠君向沈书记和王主任详细介绍工会组建的流程,讲解了学历教育、困难帮扶、住院关爱、互助保障、法律援助等各项工会服务项目及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规定等政策,指导企业依法建会并派发相关宣传资料,提出街道总工会与企业之间要多交流、多联系,希望企业能早日把工会建立起来,加入街道总工会的大家庭,更好地为职工服务。(冼村街道总工会 吴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