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员村街道总工会组织职工参与“健步踏青,户外团建”活动

时间:2019-04-04

健步踏青、户外团建图片1_副本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的季节,员村街道总工会、员村街道工会服务站为辖内职工们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步踏青、户外团建”活动,受到了职工们的热烈欢迎。

3月29日上午十点,虽然天气不似预期,但是参加活动的职工们还是准时到达集合点签到。徒步团建活动开始,工会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为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位职工送上工会慰问的小礼品,并大致介绍了活动内容。接着,职工们一起拍了合照留影并进行了热身小游戏,在徒步活动中,职工们徒步了3公里的路程,一路上的欢声笑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最后到达徒步终点,工作人员与职工们一同坐在树荫下野餐,聆听了职工们的心声。

本次活动受到了参与职工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很喜欢工会组织的活动,希望以后有机会还可以参与这么有意义、健康的活动。(员村街道总工会 周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