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园街道总工会联合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时间:2019-04-04

天园街道总工会联合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2_副本




春风和煦、万象更新。为帮助外来务工人员更好地就业、搭建异地务工人员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的交流平台,3月29日,天园街道总工会联合天园街道办事处和天园街道劳动保障中心在天河公园北门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刘晶出席了此次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多家企业参加,提供了4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销售、行政、客服、会计等多个工种。同时,天园街道总工会还贴心地设立了法律咨询点,街道驻点律师贺春姣通过提供法律咨询的方法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劳动法》、《工会宣传资料》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治宣传资料,并积极解答了群众的咨询。

此次“春风行动”受到了招聘企业和求职职工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新春刚过,有很多职工面临新的就业选择,此次举办的招聘会给企业提供了招聘平台,也为职工提供了就业渠道。(天园街道总工会 吴旭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