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石牌街道总工会走访企业 推进企业工会组建

时间:2019-04-04

石牌街总工会深入走访企业,推进企业工会组建_副本




为积极引导辖内企业组建工会,更好地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3月29日上午,石牌街道总工会走访广州嘉裕房地产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工会工作人员对企业负责人耐心讲解了组建工会的程序、企业在开展工会工作、职工活动和帮扶困难职工等的相关政策,同时,嘉裕公司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在充分了解建会的必要性之后现场递交了入会申请。

作为职工的“娘家人”,石牌街道总工会积极走访辖内企业并做好工会组建宣传工作,了解企业当前建会情况,面对面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理解。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全心全意为辖内职工办实事,创造和谐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石牌街道总工会 李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