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开展2019年春游活动

时间:2019-04-04

微信图片_20190402093953_副本




为增进各基层工会和工会会员间的沟通联系,缓解工会会员的工作压力,同时让工会会员感受改革开放40广州的城市巨变,特别是特色小镇的新发展,天河南街道总工会、街妇联和街团工委在3月底联合开展了2019年春游活动。本次春游活动共吸引街道机关职工及辖内企业工会会员近800人参加。

本次春游共设立了从化莲麻小镇、从化西和小镇和从化西塘童话小镇三条线路,职工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职工们参观游览了从化莲麻小镇,感受人文与自然的巧妙融合、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的美好;参观从化西和小镇的职工们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到果园采摘和品尝当季新鲜水果;参观从化西塘童话小镇的职工们享受着微风吹来的惬意和悠闲,投身于大自然的美景之中,忘却了工作的疲劳、生活的烦恼,三五成群结伴而行,互相拍照留念。

此次春游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次放松心情、促进交流、增进感情的机会,拉近了工会和职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天河南街道总工会 钟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