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洞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关爱女职工安康”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7


职工兑换奖品_副本



2019年4月10日,龙洞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站联合街家政综合服务中心在龙洞步行街举办了“关爱女职工安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宣传区、游戏区及兑奖区,以宣传结合游戏的方式宣传女性安康知识。宣传区负责发放女性安康的宣传知识单张,并引导到场女职工参与活动游戏。游戏区以有奖问答,答疑解惑和套圈答题等形式,向女职工宣传女性安康的知识,让到场的职工都能了解工会项目以及工会关于女性方面的安康政策。现场工作人员对到场职工派发游戏券,职工在游戏区参与完游戏之后,可以到兑奖区领取相应的礼品。

到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于职工了解工会活动、了解女性安康知识非常有帮助。其中有的女职工已经参加过两次以上的安康宣传活动,认为在活动中学习到的知识也非常实用。(龙洞街道总工会 童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