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沙河街道总工会开展“2019春风行动”就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4-04


2_副本



3月28日上午,沙河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在沙河顶地铁站B出口小广场开展“2019春风行动”就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举办的招聘会主要面向广大困难职工、下岗职工、农民工等。招聘会邀请了基层工会广州金马服装交易城有限公司、中国市长大厦、平安人寿等24家企业到场进行设点招聘,提供文职、销售、司机、保洁员等岗位共计2539个,现场有许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通过这次的招聘会前动员辖区内失业、就业困难人员,共超过百人参加此次招聘会,活动现场共发放工会、用工信息等宣传材料200余份。此次“春风行动”就业专场招聘会是为失业、就业困难的职工撑起的“一片蓝天”,是求职者的希望。沙河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全心全意服务于就业困难职工,为职工干实事、谋福利。(沙河街道总工会 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