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华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及市总工会领导莅临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参观指导

时间:2019-04-12

DSC_1269_副本_副本

DSC_1178_副本




4月10日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巡视员孙文彬、中华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信访处副处长高巍、省总工会维权部部长许平坚、市总工会副主席夏俭保、市总工会法律部部长王静等领导莅临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参观考察。天河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调研员田穗秋、副调研员罗紫建等出席陪同。

孙文彬巡视员一行人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的宣传栏、电子阅览区、健身区、多功能室等基础设施,充分肯定了服务中心各功能室设施齐全和多资源整合的联动性,并对其运营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此外,考察组一行还观看了天河区总工会工会干部职工合唱团的合唱排练,并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天河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昂扬的精气神并对我会各项服务工作寄予厚望,希望我会继续发挥职能,做实服务职工工作,使工会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天河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吴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