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挥动激情·放飞梦想”2019龙洞街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5-30

运动会全员大合照_副本




5月24日上午,以“挥动激情·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9龙洞街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龙眼洞森林公园顺利举行,该活动由天河区龙洞街道总工会主办,龙洞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及龙洞街社工服务站承办。龙洞街道所属工会企业、社区工联会代表队及机关代表队,组成了20支代表队出赛,参赛运动员共约120多人。

龙洞街道总工会主席王惜文为本次活动致辞,希望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同舟共济、投石问路、团队接力赛三个趣味比赛项目。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激烈,队员们相互配合,团体作战,队员之间的精诚合作是本次活动运动会的最大亮点。最终,瑜翠居委代表队、综合司法代表队、来穗中心代表队以及龙洞街环卫站、消毒站代表队分别荣获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

赛后,龙洞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璋、龙洞街道总工会主席王惜文和龙洞街道副主任冯志文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奖金,并祝贺他们荣获好成绩,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此次职工趣味运功会成功举行,既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推动了工会企业文化建设,也增强了职工注重团队协作的精神与集体荣誉感。(龙洞街道总工会 童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