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棠下街道总工会开展“暖企”行动

时间:2019-06-06

仁孚怡邦1_编辑



5月29日下午,棠下街道总工会主席曾岱一行走访辖区内广州开心教育图书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仁孚怡邦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其公司运营、职工生产安全及职工生活情况。

开心教育图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图书公司,总部在广州,主要为全中小学生提供助学读物。开心教育图书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副主席向曾主席等领导汇报了包括爱心妈妈小休室、职工书屋等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仁孚怡邦是一家专门销售奔驰汽车的公司,员工300多人。曾主席向仁孚怡邦的工会主席、副主席、总经理详细了解了仁孚怡邦的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员工生产、生活等情况,企业反映,员工的工作、生活压力比较大,为疏导员工们的压力,工会不仅及时举办心理辅导班、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还配备了健身器材,并定期举行一些足球、篮球、羽毛球比赛,员工们都很踊跃参加。

通过走访,街道总工会了解了企业职工具体的工作条件和需求,为今后开展工会工作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为下一步工会工作的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棠下街道总工会  苏杭)